【Event】Locofrank 成軍二十週年 stories 發片巡迴 台灣場

locofrank Stories TOUR 2018-2019 in TAIWAN w/滅火器 Fire EX.

睽違六年,日本大阪龐克巨匠 locofrank 重磅席捲回歸!
今年迎接出道20週年的 ロコフランク / locofrank,由三位有著濃厚關西男子漢性格的大男孩組成,他們即將以直球般的節奏重擊、爽朗明亮又琅琅上口的旋律與歌詞,帶著新專輯「Stories」再度來台與我們見面。

上次來台時與滅火器一起在西部公路宿醉旅行的locofrank,這次不但要再與好兄弟滅火器一同同台尬酒,
更要用在這段時間中再進化蛻變的本格派龐克樂、音速重擊你我的聽覺細胞!

【locofrank 成軍二十週年「stories」發片巡迴 台灣場】
?日期: 2018年10月6日 18:30 入場 / 19:30 演出
?地點: The Wall Live House
?共演: 滅火器Fire EX.
?單位: 火氣音樂、音速突擊
?票價: 預售票 1,000 / 四人套票 3,200
#9月5日中午12點開賣
https://fireonmusic.kktix.cc/events/locofrank-93599e4f

火氣音樂獨家代理發行「Stories」專輯,詳情近日公布!

#Locofrank #滅火器 #FireEX #Stories
#SONICOFFENSIVE #音速突擊 #火氣音樂


【ロコフランク / locofrank】

來自大阪的龐克樂團 locofrank ,由主唱兼貝斯手 Masayuki、吉他手 Yuseke 及鼓手 Tasuya 三人組成,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龐克樂團之一。

locofrank 有著快速強力的節奏和朗朗上口的旋律,不求花俏的編曲猶如簡單直接的快速球衝擊耳朵,不需前戲就令人熱血沸騰,一組充滿生命力的熱血龐克樂團。

基於堅守自身理念的DIY精神,locofrank於2006年創辦並自主營運經紀廠牌773Four RECORDS,並從2011年開始於故鄉大阪自主舉辦 FOUR SEASONS 音樂祭。2018 年,locofrank迎接成軍 20週年,與 HAWAIIAN6 和 SABANNAMAN 所屬的 IKKI NOT DEAD廠牌合力發行新專輯「Stories」,開拓全新的氣象。

locofrank-THE LIGHT https://youtu.be/0nNSMYCtyJQ


【滅火器 Fire EX.】

來自南台灣高雄的滅火器樂團成立於2000年,由主唱楊大正(Sam),吉他手鄭宇辰(Orio),貝斯手陳敬元(Jc)三位高中同班同學組成;2012年,鼓手吳迪(Ti Wu)加入後,樂團進入一個完整而穩定的狀態。至今發行四張完整專輯及多首單曲;滅火器以龐克搖滾為基調,歌詞真實的反應時代與生活,貼近大眾,引發許多共鳴。傳唱度極高的晚安台灣、海上的人、島嶼天光等歌曲,讓滅火器成為這個時代的代表性樂團,更獲得台灣人民樂團的名號。

滅火器 Fire EX.-繼續向前行 Keep On Going https://youtu.be/QMYN8ch1WG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