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eat.】MOBSTYLES ╳ OWNDAYS Project Part Ⅷ:滅火器 Fire EX.

MOBSTYLES × OWNDAYS Project Part Ⅷ: 滅火器樂團 Fire EX.

來自臺灣高雄的臺語龐克樂團,成立於2000年。其快速的節奏、動人的旋律、熱血青春的風格加上台語、華語摻半的歌詞,快速打動無數充滿理想與熱情的年輕人。

這回將與滅火器樂團 Fire EX.聯名合作,將滅火器樂團 Fire EX.的熱情魅力以獨創的眼鏡/太陽眼鏡呈現給大家。

OWNDAYS位於台北東區的門市與我們的火氣音樂辦公室僅3分鐘的路程,也由於平常就非常喜愛配戴眼鏡、太陽眼鏡,因此每次經過時都會忍不住地探頭觀望。

OWNDAYS的的服務品質與效率在台灣都擁有非常好的評價,商品的設計感十足,價格卻非常親民,是個令人印象非常好的品牌。

就在去年,在店裡看見我們的好友BRAHMAN樂團與MOBSTYLES的聯名合作,讓我們非常羨慕。

沒想到不久後也獲得聯名合作的邀約,實在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!

在參與設計過程中擁有許多工作夥伴的協助,非常感謝大家!

看見成品時內心十分感動,也不必四處尋找適合自己的太陽眼鏡了。從今以後,我們也只會戴「滅火器樂團聯名款式」。

也希望樂迷朋友可以多多支持這次的聯名款式,如果在路上看見你們帶著我們的聯名款式,我們也會非常開心!

滅火器樂團 Fire EX.

滅火器樂團 Fire EX.
來自臺灣高雄的臺語龐克樂團,成立於2000年。因島嶼天光一曲榮獲第二十六屆金曲獎年度最佳歌曲獎,其快速的節奏、動人的旋律、熱血青春的風格加上台語、華語摻半的歌詞,快速打動無數充滿理想與熱情的年輕人,是現今台灣年輕人當中少數能寫出詩意的台語歌詞的樂團。

-獎項-
第5屆金音獎 最佳現場演出獎
第10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 年度獨立創作精神獎
第10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 台語單曲榜第3名
第26屆金曲獎 最佳年度歌曲獎

Web:https://fireex.com.tw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reEX/
Twitter:https://twitter.com/fireex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