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vent】FAR EAST UNION Vol.3 啟動!台日港韓聯手打造東亞音樂最強新陣線!

【FAR EAST UNION Vol. 3】

#滅火器2018首場 Live House 演出

睽違一年 Far East Union 再次啟動!?

新成員「SUPPER MOMENT / THE SOLUTIONS」參戰登場
滅火器 Fire EX. X MONOEYES X Supper Moment X 솔루션스 – The Solutions
台日港韓聯手打造東亞音樂最強新陣線!

日期:2018/03/09(五)OPEN 17:00 / START 18:00
地點: The Wall Live House
售票:https://fireonmusic.kktix.cc/events/b2c6f652 (1/17 12:00 準時開賣)

2018年一開始,我們要跟大家說,FarEast Union vol.3啟動啦~這一次再擴大我們FarEast Union的版圖,除了台北、東京、首爾三個城市以外,這次將會再增加一站 – 香港。

香港初登場,代表隊大家應該也不陌生,去年參加火球祭的香港新一代霸主『Supper Moment』,一曲《無盡》在youtube有1600多萬點閱,更別提還有《風箏》和《小伙子》也都有近千萬點閱。實力真~的非常堅強,歡迎他們再次來台演出!

這次韓國代表有別于前兩屆,但同樣也是來自happy robot records的The Solutions,不同於Thorn Apple的迷幻前衛和The Koxx的電氣舞曲,The Solutions在樂器演繹上有更多的直線性,相當流行的好聽旋律搭配Funk和Disco的節奏,在以synth合成器為輔,很有歐美流行樂的潮感,非常值得期待!

日本代表依舊是Monoeyes,在發行第二張專輯之後,不單單只是歌曲數量變多,風格更明確也更豐富。尤其在經過第二張的大量巡迴,現場演出節奏想必是更緊密。

身為台灣代表的滅火器,今年的能量主力是放在製作新專輯,雖然偶爾還是能在大型商演看見我們的表演,但近身肉搏的livehouse演出一直是我們的最愛。2018滅火器的第一場livehouse就在FEU 3,現場絕對毫無保留,請拭目以待!

FarEast Union一直是我們各國間樂團的友情象徵,每次去到各地不只可以認識不同的觀眾群,巡迴期間大家也是互相在交換彼此的人生,分享在FarEast Union以外的時光大家又做了些什麼,包括一些好的或是壞的。說到這裡就很期待跟老朋友見面,屆時歡迎第一、二屆都有來或是第一次來參加的FarEast Union的大家一起來跟我們交換人生呀~

#by火氣音樂寫手一哥老皮

滅火器 Fire EX. – 台11 Highway 11(TW)
https://youtu.be/EGZyecHCxAc

MONOEYES – Free Throw(JP)
https://youtu.be/dQVl8urlE2o

Supper Moment – 同一(HK)
https://youtu.be/13EsWFfFaZY

솔루션스 – The Solutions – Love You Dear(KR)
https://youtu.be/h33JdGQw-7s

#FarEastUnion #滅火器 #MONOEYES
#SupperMoment #THESOLUTIONS #2018首場